我讨厌写文字

与其说是像“语文造诣不好”这洋的藉口

更像是讨厌那种挖掘心理的感觉。



播放器里放的是 霜月はるか 的 瑠璃の鸟

最初吸引我的仅仅是它的前奏

现在觉得旋律的感觉与现在的感觉异常的吻合



回到正题

有说梦其实是深处欲望的写照

随便吧,怎麽都行

一直以来梦见的也不过是3D动态渲染的游戏,绚丽动作场面的动漫

那隻不过是最单纯的想法罢了

一连两晚上都梦见想逃避的事情(我该怪昨天那通电话吗)



先是有好几条大街大的学校,甚至还有中心广场那么大的广场

看起来很聪明的班导

非常照顾我的同学

甚至还出现了,曾经处过几年的舞蹈班的孩子们。



好吧那个只不过是未来,没什么的

第二天的则是,过去

还真是晚了一年的感叹啊



有一个镜头是我和妈妈去书店买书

我拿起的其中一本是英语的辅导书,写著“3”

可是我明明才高二啊

那么只有一个解释

初三



那时大家都在

英语老师是付,作风一如既往,居然在离校的时候还要点名。

数学老师。好吧,比起谢我更宁愿相信是贤。我不止一次觉得两人给我的感觉很像,但就是因为很像,才如此的伤。

女生有66,以及其他若干

男生大概也是6、7个人,其中有“在加上一个瑛就导致我死活进不了前5”的那4个人。

这些不过是从身影推测出来的,真正的主角只有3人

离开的雪

梦裡集会的地点是在你家呢

掉队的嵘

拿我手上的伤开玩笑,也正是那个伤让我醒来的。

还有明明在前面却突然抛弃我们徒留在后的,杰

当我们为明天要讲的试卷聚在一起讨论的时候,只有你一人泰若自然在一边玩著。

是啊,在那里,很不巧的你的设定是,前学长。

不过,即使你手中的从炭笔与速写本换成了照相机,还是不愿意为我照相呢……



不可能的队伍,也是最热闹的队伍

我讨厌醒来前没与你们拥抱。

那时,我盯著其实并没受伤的手在沙发上哭了出来。

现在用键盘敲字时也是一样,不过,嘴角是笑著的。

我没有什么可以回忆的事情到日志里。

那个时候只是一味逃避

是某人把我再度拉到了群体当中

现在我只想说



皆が出会えた、本当によかった

能遇见你们,真的太好了。

愛してる

我爱你们。




题目 : 写给自己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前兩天遲到...

進教室后為排解緊張把書在桌子上噸了一下,班主任就認為是在對她發火,然後把咱叫出去做思想工作

態度問題?!

你親愛的學生我這麼多年成績出過問題,體質出過問題,RP出過問題,實踐出過問題……
還就態度一直就是端正的,或者說是捨不得去出問題!

“世界不是以你為中心旋轉的”

去你的=0=咱就不缺的是責任心跟奉獻心!

所以說什麽《小學生作文選》什麽《新課標必備閱讀》就是哄小孩用的

……

题目 : 這個世界是不真實的。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翻唱一首

打過年就一直想錄首歌來試試,畢竟距上次已經快一年了滅
米想到的是近日媽咪放假不去上班了
這首是某日半夜偷偷錄下來的
還特地選的是首比較安穩的歌
不然非得連鄰居都吵起來不可……O(∩_∩|||)O
這首就素TV動畫迷糊天使滴ED
原作大愛!

8知道原唱素誰耶~很順耳的聲音咪>_<

當時畢竟素半夜,咱也沒多用力去偽LO
殘念殘念
還好聽起來效果過得去
咱依舊是後期廢柴啊!

於是地址——
http://music.fenbei.com/13775798

歌詞:
ちいさなまほう

夕陽のなかで二人 合図をかわすの
明日また会えるよね それじゃ さよなら 
それぞれの窓辺から おなじ空を見て
約束よ おいのりで こころ そっとあわせよう

この夜空のその向こう ふたりで描く
それはひみつ 誰にもひみつ ちいさなまほう

うれしい気持ちが ほら空に伝わって
びろおどの夜がいま 星を散りばめ出すよ
それぞれの胸の中 おなじ瞬きを
確かめて眠ろうよ 夢をそっと重ねよう

この夜空のその向こう ふたりで描く
それはひみつ 誰にもひみつ ちいさなまほう
この夜空を流れてる たえなるしらべ
それはひみつ 愛というなの ちいさなまほう
おなじ空に抱かれて お休みMy Dear
明日また会いましょうね 朝日の丘で

题目 : 毀歌么有終點~╰( ̄▽ ̄)╭ 
博客分类 : 音乐天地

考完試了……

3天9門
第一天早上第一門就是班主任教的數學
結果答了個“就算全對也離及格線還有老遠”的程度……
吖老師我對不起你~(真米誠意
咱已經充分做好補考的準備了!(挽袖
↑(還有臉出來)
銀家真的不擅長學應試教育的內容嘛TAT

接下來就該計劃寒假的生活了……

領壓歲錢那是當然的了……

假期作業
那個以往每年都是到最後兩天才通宵抄答案的沒寫完就算了的東西?
今回可不能這樣了咪~
咋都要倒數5天吧……(喂!!)ま~冗談、冗談~

買漫畫
原版就不奢侈了,至少也都要正版的說
這邊有引進的就順手一拿,沒有的只好台灣版了……照這么敗下去遲早要窮死

島國語
從記50音到現在已經快4年了……結果還是4級水平……
年年暑假都說“天天奮鬥”
結果不是打遊戲就是看動畫……
(望天)今次呢……?

要不要爲了實現“日更新”這個目標豐富下自己生活?
嘛……至少不能像現在這個點還沒睡
明天開始調整吧~歐耶!

题目 : 随意吧随意~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09年第一張就遲到的圖……看樣子是悲哀的一年

2009-1-hane
這裡的第一張圖請多指教夜露死苦~
賀本家過萬打+元旦的咪
女儿默羽咪——
8過目前被偶5情地留在了本家咪……

剛一發到群裡就被戳得體無完膚,差點拿去壓箱底了……
於是勇氣萬歲啊咪……

题目 : 涂鸦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自我介绍

nekomi

Author:nekomi
喜愛畫畫玩樂嘚腹黑偽蘿一只
正太控咪~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连结
FC2计数器
月份存档
搜寻栏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